阴阳师:斗技中最热门的式神,想打赢高分段大佬,她是必养的?

hi,大家好,我是菜菜。在阴阳师当中,斗技是高端大佬斗智斗勇的地方,而我这种咸鱼一般只能和自己斗智斗勇。在斗技中有一些式神是非常抢手的,基本上抽到一只比较关键的式神就随随便便打个几段了。今天就和菜菜一起来盘点一下,在斗技中最热门的一些式神,而且在高分段的斗技当中想要打败各种大佬,有一位式神可以说是必养的,到底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雪童子了,自从雪童子出现以后,妈妈再也不怕我斗技遇到椒图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菜菜我一样,在斗技中遇到椒图经常都有一种绝望的感觉。因为拿他没办法啊,对于没有鬼切和玉藻前的朋友来说,遇到椒图多多少少都会觉得麻烦,咸鱼虽然可以打断链子但上限太低,但这个雪童子就不一样了,冻住不许走!

其次就是鬼切了,鬼切这个式神无论是斗技还是秘闻都好用的一批。可以说抽到就是转到,一下从菜鸡变成大神其实你只差一个鬼切!有了鬼切以后,没有什么是一刀不能999级的,如果有,那我下一刀就让你感受一下太刀文化的厚重!可以说这个式神的强度是很高的,而第一梯队的阵容也是包含鬼切这个式神的。

这第三位就是阎魔了。阎魔拥有阴阳师所有式神中最稳当的控制,同时式神的速度基础也是最高的。这也注定让她成为了控制街的老大姐。而在斗技中她也是克制椒图,鬼切的得力式神。可以说你不想被鬼切这些恶心人的式神烦,阎魔是非常有必要培养的式神。

斗技中最热门的式神,想打赢高分段大佬,她是必养的?小伙伴们,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