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令人绝望的情况,遇见最后一个,大佬也会放弃挣扎!

我的世界:令人绝望的情况,遇见最后一个,大佬也会放弃挣扎!

文/电竞阿杰哥

哈喽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一期的电竞阿杰哥,对于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大家还是非常了解的,这款游戏内容十分丰富,光地图都有地球几倍大小,如果庞大的世界属于你一个人,想想就让人觉得很刺激!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我的世界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我的世界中令人绝望的情况,下面就随着阿杰哥一起看看!

游戏中遇见him

him的存在一直都是一个谜团,很多玩家都说自己遇见过him!而且对于him的描述还非常清楚,有些玩家甚至认为我的世界中最大的boss就是him,如果你在游戏中遇见了him。那样的场面想想都会觉得很尴尬!~

钓鱼脸黑

大家应该都钓鱼过吧?一个人拿着鱼竿来到了河岸上,拿起鱼竿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勾上任何东西,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钓上来的还是一些废物东西,这样的场面确实令人觉得绝望!你们遇见过吗?

空岛出生地

如果你的运气非常不好,那么可能就会出生在这个尴尬的地方了,这个地方真是令人绝望的,因为它的四周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生物,一个人待在这里是非常无聊孤独的!如果是阿杰哥出生在这个地方,恐怕阿杰哥已经崩溃很久了。

鞘翅突然没有了油

这样的场面是令人绝望的,鞘翅是一次性消耗品,等他的能量用光之后,试问你绝望吗?待在高空之中,看着世界之下的点点浮云,想想就觉得很恐怕!如果掉下去不堪设想,可是鞘翅却已经坏了!遇到这种情况就算是大佬也只能放弃了。

上面的这些情况不知道你们有不有遇见过,反正阿杰哥每次都遇见!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