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环高速两货车相撞 司机被困2小时后获救 徐浦大桥一度拥堵3公里

图说:消防部门营救驾驶员 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上午7时许,S20外环高速外圈靠近浦星公路下匝道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后车驾驶员脚部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事发后,相关部门到场救援。截至上午9时,被困驾驶员已被成功救出,并由救护车送医救治,伤者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S20外环高速外圈距离浦星公路下匝道约300米处。目击者介绍,当时两辆大货车在出口附近发生猛烈追尾,后方大货车驾驶室凹陷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记者了解到,受困驾驶员的右脚被卡在车辆刹车踏板下方,导致其无法动弹。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为了救援时不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对变形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上午9时左右,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受到该起事故影响,徐浦大桥浦西往浦东方向出现拥堵情况,车辆拥堵超过3公里。截至上午9时30分,事故已处理完毕。但徐浦大桥浦西往浦东方向主桥面有一辆面包车抛锚,仍对后方车辆通行造成影响。

目前,货车追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