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5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记者 黄艳梅)4月25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通信、大数据、金融、寄递物流与物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度业务合作,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共同促进企业效率及服务水平的提升。

当天,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总经理叶松华、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凯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副总经理侯义兵、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罗燕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叶松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此次合作是双方践行央企责任,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将进一步开启开拓创新、共促发展的新局面,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和服务,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服务壮美广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李凯乐在致辞中表示,电信和邮政是血脉相连,同根同源的央企,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跨越20年的牵手,既是家人之间的信任、理解、支持,更是强者之间的联合与共赢。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形成双方高层互访、项目沟通的经营联络机制,把战略合作细化成战术合作,为双方可持续发展夯基垒台,共同创造新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根据协议,在基础通信业务方面,中国电信广西公司高质量的数据通信、互联网接入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可为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建立更稳定、更智慧的基础信息系统;在创新应用方面,双方将共同组建“5G联合创新应用实验室”,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业务在电商发展、物流配送、车辆远程控制、无车承运人等方面推动邮政业务和产品创新,开拓更惠民、便民单产品和业务模式。

此外,在金融业务方面,双方将开展数字金融业务、金融云平台建设以及银行客户信息安全维护等方面合作;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探讨渠道网点、积分体系、宣传资源合作运营模式,加强在产品渠道和客户层面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实现客户的双向引流和规模增长,达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