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顺德!伪造驾证被查,父母却说:他还是个孩子,才31岁!为什么罚这么重?

日前一名男子使用伪造驾驶证

途径顺德时被交警查获

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但没想到他父母的话却让人啼笑皆非

“你们太过分了,他还是个孩子,才31岁!你们为什么罚那么重?”在处理违法的过程中,男子的父母大骂交警处罚过重。

事发过程:伪造驾驶证被查

4月17日上午9时18分,一辆鄂F号牌重型牵引车行经佛山一环南延线顺德南水路段时,被执勤交警截停检查。司机下车后,出示了驾驶证,驾驶证上的照片是司机本人,但上面的姓名、住址等字迹粗糙,甚至有字体墨迹走水,民警立即将资料输入系统里查询,结果却查不到资料。

面对民警的询问,司机狡辩称这个驾驶证是他朋友的,他有证忘记带了。民警通过他的身份证号查询,发现该司机驾驶证已被注销。

瞒不过交警,司机只好老实交代:原来,司机姓陈,湖北人, 2010考取了B2驾驶证后开始从事运输行业, 2011年因交通肇事罪被拘役和吊销驾驶证。但陈某想继续干回老本行,偶然一次上网,一个广告信息的弹窗引起陈某注意,上面写着可以快速度领取驾驶证,一心想要拿证的陈某看到这则消息后,通过微信联系到了办证人员,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以100元成交。

接受处理:父母奇葩言论让人无语

被交警查获后,第二天,陈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根据相关规定,使用伪造驾驶证,陈某将被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对此,其父母情绪异常激动:“你们太过分了,他还是个孩子,才31岁!你们为什么罚那么重?”

what?

31岁还是个孩子!

也不知两位为人父母

对于成年的概念究竟是什么

警察提醒

错误的溺爱,只会毁了孩子,事实上,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可能在处罚的方式上有所不同,但在对错的评判应该一致!

无证驾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但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潜在的威胁,更重要的是,一旦出了事,祸及的除了无辜的家庭外,还有企业。所以,各位老板在聘请司机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来源:顺德交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