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太太减负,不扬尘清洁神器宜洁电动扫地机

很多人觉得全职太太就很容易,我只能说,这样子想的多半是没有孩子不需要照顾父母的。内人从6点多起床,开始准备早餐,然后帮孩子梳洗,带孩子上学。回来以后又得家务又要照顾一下我的母亲,孩子回家又要陪伴和教育,一天下来忙个不停。

9012年了,能用科技解决的事情何必要浪费时间精力呢?过往清扫家居用的是传统工具,效率太低,一般的扫地机器人对于家里到处都是孩子玩具的也是不适合,刚好看到新品--宜洁电动扫地机,赶快尝鲜。

和一般圆形萌蠢只能适应平整地板的扫地机器人不一样,宜洁电动扫地机是一款手持产品,更加灵活更加方便适应复杂的环境。

宜洁电动扫地机整体体积很小,而且超好收纳。这一点很重要的说,毕竟买新电器不能增加空间的负担才对。整机可以轻轻松松拆解,收纳起来的面积甚至比起14寸笔记本还要小。

最长最占地方的杆子分为四段,可以轻轻松松地拆装,倍儿省地方。

扫地机的上面板非常简单,仅仅有一个电源键,轻轻用脚尖一踩即可。

扫地机的功能模块在底部,安装上圆形扫帚和可降解无纺布,配合机身上的刷子,即可轻轻松松实现前扫后吸附的清洁模式。

扫地机有四个小滚轮,推动不费劲,非常方便的说。

宜洁电动扫地机还是一款无线产品,自带锂电,充电后即可使用,不仅仅室内,哪怕户外也可以使用。没有线缆的束缚,使用的时候可以无拘无束。

使用方便,不需要弯腰就能轻轻松松打扫家居,不会折腾半天弄个腰酸背痛。

即使不拆卸,放置在墙角也非常省地方。

扫地机要清理也非常方便,打开舱门,即可把扫除的灰尘、毛发、、杂物统一处理。

整体而言,比起扫地机器人灵活,比起传统的清洁工具方便,还能不弯腰,远离地面不用吸灰尘,家居清洁也变得卫生而且优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