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能吸引敌人的4个道具,第4即将绝版,人人都是活靶子

在端游:蓝洞的绝地求生,或手游:刺激战场、全军出击里,不少道具都是很“拉仇恨”的,比如98K的枪声,比如超跑的引擎声,比如载具的喇叭“哔哔哔”的声音。而能够吸引敌人,换个角度来说,也挺有趣的。所以本期就来聊聊,绝地求生:最能吸引敌人的4个道具,图4即将绝版,人人都是活靶子。

1:信号枪。如果要说吸引敌人的道具,信号枪一定榜上有名了,动静特别大,生怕敌人不知道我们在哪一样。但也有绝地求生的网友做过调查,他们投票选出,所有新道具里,最成功的道具就是信号枪了,最爽的事情,莫过于吸引了一堆敌人过来,省了自己去找他们的时间。哪怕成盒,也好过苟半天,最后枪都没开就被阴死了要好玩。

2:小三轮。绝地求生更新后,新的小三轮载具加入萨诺地图,蓝洞对它的评价是“可爱”,但玩家对它的评价是“蛇皮怪,坑死人”,它速度慢、而且不能冲刺加速。更可怕的是,前面挡板不防弹,后面的布也不防弹,等于“四面透风”。这种车开在马路上,就像送快递一样,特别吸引敌人注意力。所以蓝洞给小三轮的定位,就是走山路用的,为了弥补它不能冲刺,赋予了隐藏特性:“当爬坡速度降到最低时,速度会突然提升,从而有动力爬坡”。

3:烟雾弹。当玩家看到有烟雾出现时,十有八九会认为“里面有人”,甚至还有玩家,喜欢对着烟雾扫射,扔雷的。而我们利用对方的这种思想,可以玩出很多花样。比如我们和敌人对峙时,A路是平原,B路有掩体,我们就可以往A路扔烟雾弹,吸引敌人注意力,然后悄悄从B路摸过去,偷袭对方。

4.帽子。蓝洞中秋不送月饼,只送时装。绝地求生的端游从9月20日开始,维持4周时间,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中式唐装和韩式传统服饰,错过了就绝版了。而韩式时装的造型,被很多玩家吐槽为:火锅帽,而且非常的高,很吸引敌人的注意力,人人都可以成为活靶子。有好奇的玩家就心想,如果我整局带着这个帽子,会是什么体验呢?结果发现整局就像靶子一样,连Ghillie服都盖不住这顶高帽,可以说是很真实了。

感谢阅读,大家平时喜欢找人、吸引敌人刚枪,还是苟起来上分呢?欢迎在下方一起讨论下,谢谢。

【本文作者jerry帝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