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某大学内 男子驾保时捷碾压大四女生!警方通报来了

据微博描述:杭州某大学一对男女疑感情纠纷起争执,男子突启动保时捷碰倒女子,前轮从其身上碾过,径直离开。

朋友圈里很快出现当时现场图。

更有人现场目击了当时场景

▽▽▽

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学校,知情人士表示确有其事,女生受伤,所幸伤势较轻,目前已经妥善处理。对于保时捷的车主以及受伤学生的具体信息,学校表示暂时无法透露。

记者随后获悉,被碾女生是该校大四学生。

昨天下午17:07

平安下沙对男子驾保时捷碾压女生的事件

有了调查回应

2019年4月25日11时7分,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白杨派出所接某大学报警,称校内发生一起伤害案件。接警后,白杨派出所快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初步调查,系该校在校女生赵某与金某(非该校学生)因情感纠纷在校内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金某欲开车离开,强行倒车致女方倒地,车轮碾压赵某身体致其受伤。

目前,赵某已送至医院救治,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足一节跖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涉案男子金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