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如今成过气主播,BBY人气不降反升?

如今的电竞圈可谓是发展的非常不错了,而且有不少网友们都十分喜爱电竞游戏,而且有不少的主播都被大家所熟知起来!那么《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曾经是最知名的绝地求生主播之一,并且在一年前还是斗鱼最辉煌的绝地求生游戏主播,被称为吃鸡一哥。然而因为被质疑使用外挂,后来被蓝洞官方实锤导致直播间被封禁,礼物收入被退回而凉凉。

斗鱼微博

虽然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最终终于沉冤得雪洗清了外挂之一的事情,也成为目前唯一一个被蓝洞官方实锤又被官方公告解禁的游戏主播。小编觉得,不得不说这也有点太倒霉了吧!但如今他的技术水平已经大不如前,人气也一落千丈,从百万人气到如今寥寥无几,去看他的直播间已经换播其他游戏了,尽管如此,直播间依旧非常凄凉,只有区区一两条弹幕。

魔音糯米直播画面

那么上图就是这位魔音糯米主播的游戏直播画面了,我们也是可以看到他的直播间真的有点凄凉的感觉,因为弹幕很少。不过他的直播在之前是很受欢迎的,经过这次的事件之后,恐怕这位主播还要再继续努力加油,才可以再获得之前的成绩吧!

被封禁画面

那么同样有此遭遇的企鹅电竞主播BBY曾经也被认为开挂,甚至有过几次直播被系统检测的记录!BBY他之前就是FPS类职业选手,转型成为了吃鸡主播之后,也一直关注着职业比赛,而且还高分游戏里,经常遇到很多的职业选手!不过BBY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

BBY直播间

曾经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如今成过气主播,为何BBY人气不降反升?有着跟糯米主播同样情况的BBY,他的人气却保持的很好!他直播间的观看人数依旧不少,可见BBY的实力,甚至因为他的幽默诙谐和枪法,其直播间的人气有了很大的上升。所以BBY还是有直播的特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