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经典镜头:醒目一雷四杀第一,周莉莉1v4团灭4AM!

绝地求生玩多了,玩家们大多都打出一些十分精彩的操作,普通玩家都是如此,那职业赛场上这样的操作就更多了。近日有网友列出了自己心中的绝地求生高光时刻TOP5,来看看有没有你喜爱的选手吧。

TOP5:RNG-xdd企鹅qgc大赛成功吃鸡

网友表示,将这个画面列入前五是因为XDD是绝地求生最受争议的职业选手之一。曾经因为账号被封饱受开挂传言,最终XDD在企鹅QGC线下大赛八杀吃鸡。最后决胜局的怒吼饱含着无数证明自己后的释然。

TOP4:gstar赛场4am团灭韩国队吃鸡

网友表示,这个瞬间上榜的原因不光是团灭了韩国队,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的是JOY那一句“缴枪不杀”。4AM在国际赛场上初露锋芒,随即震动亚洲。

TOP3:周莉莉单人堵桥

在绝地求生PCPI大赛中211周莉莉单人堵桥灭队4AM,这个经典画面在之后的日子里不断出现在各种绝地求生经典剪辑里。网友表示,这是唯一一个主动寻求1v4并且取得不可思议的成功的案例。上榜理由无需多言,在这十几秒里,周莉莉宛如战神附体。

TOP2:snaketc-baolei,决赛圈1v6吃鸡

在2018年虎牙天命杯比赛中,来自snaketc战队的baolei选手决赛圈中1v6天秀吃鸡。网友表示,要达成这个成就不光需要高超的枪法,强悍的心理素质与冷静的战术布置缺一不可。baolei完成了1v6的天秀操作,不愧于他的名字,在那一刻他就是战场中的无敌堡垒。

TOP1:4am醒目一雷4杀成就经典

这个排名出来之后,就有玩家疑问,绝地求生比赛中不是没有其他一雷四杀的画面,为什么醒目的一雷四杀就可以排名第一?对此,排名网友是这么解释的。醒目的这波一雷四杀,成功逆转比赛独狼吃鸡,完美诠释了“绝地求生”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以上就是网友盘点的绝地求生高光时刻TOP5,有玩家表示澳洲韦神的那场独狼吃鸡,还有许多精彩镜头也可以入围前五。一路走来绝地求生比赛里涌现了太多精彩时刻,仅仅五个名额完全不够。在大家心中还有哪些经典镜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