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龙王穿越到漫威宇宙中,龙王完爆没有手套的灭霸

最近,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在热映,也让许多漫威的影迷们过足了瘾,作为漫威宇宙里的大翻牌,灭霸也将迎来自己的结局,不多说复联4的剧情,不然又要忍不住剧透了。

灭霸,漫威宇宙中的最强者,能通晓一切未知,能穿梭于各个星体之间,本身已经很强大的灭霸,在拥有了无限手套之后,变得更加不可阻挡,他不顾一切去集齐六颗宝石,只为了那弹指一挥间就消灭宇宙中一半的生灵,身为大反派的他无情、卑鄙、残忍,但是却凭借着无敌的能力始终在漫威粉丝中有着较高的人气。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没有人能够阻止灭霸,他也成了整个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物。

再来看看《英雄联盟》中的龙王奥瑞利安·索尔,在背景故事里,他是一名古老的神,他创造了群星,奥瑞利安•索尔从未遇见过任何能与之比肩的存在,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龙王索尔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就像他心中怀着的一个愿望,奥瑞利安·索尔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自由,哪怕召星降怒,倾覆众生。

本来灭霸和奥瑞利安·索尔是两个不同宇宙的人物,但是假设把LOL里的龙王放到漫威世界里,会是什么样的水平?(接下来认真你就输了)

龙王和灭霸都是各自世界的最强者,龙王是创造星球的神,而灭霸是毁灭生灵的泰坦族,如果从体型来看,龙王比星球还大,灭霸虽然体型健硕,但是相比起来也是犹如蝼蚁,龙王可以轻而易举的倾覆众生,而灭霸只有依靠无限手套。

如果说不比体型,比能力的话,龙王也能够完胜没有手套的灭霸,在和拥有六颗宝石无限手套的灭霸相比,两人估计实力相当。

你觉得如果如果把LOL里的龙王放到漫威世界里,他和灭霸谁更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