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央视啦!零下3度的承德,这一幕温暖人心!

大雪无情人有情,雪天护送暖人心!

四月的承德,雪花纷飞

带来美景的同时,也带来许多不便

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被困高速公路

情况万分危急!

关键时刻,承德高速交警伸出援手

用警车将她安全护送到医院

这也成了这个雪天最温心的一幕!

4月24日下午,张承高速大滩段雪夹雪,道路湿滑。

为确保安全,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承高速三大队民警全员上路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管控,对去过往张家口方向进行分流。

16:40分,雪持续在下,张承高速大滩段张家口方向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7时左右,在路口执勤劝返的陈泓宇、李利接群众救助,称其妹待产,需经张承高速去往丰宁。为确保安全,就这一情况,向大队长于海涛报告。并决定由警车带道,进行护送。

17时20分,雪越下越大,车行至千松坝服务区时,与在在路上巡逻民警郭鑫皓、韩冰会合。为确保车辆正常行进,交警决定由孕妇坐上警车,其哥开车拉着孕妇的妈妈,跟随警车前行。

为给孕妇争取时间,行进的路上,民警及时与丰宁县医院120联系沟通,确定在丰宁下站口进行交接,并积极向辖区路政监控中心汇报相关情况,协调收费站在丰宁口开启绿色通道。在路上不断对孕妇进行安慰,提醒家人跟车保持车速,谨慎慢行,确保安全。

晚18时左右,警车到达丰宁站口,与赶来的120救护车顺利交接。

据了解,张承高速大滩到丰宁段(K170-K235),全长65公里,日常行车要在1小时左右。在高速封闭,持续降雪降雪,确保安全的前提,交警用时50分钟将其顺利平安送出高速,为孕妇顺利生产节省了大量时间。

新生命在此时到来人间

相信他的妈妈一定会给他讲

交警叔叔与他结缘的这个暖心故事!

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为我们的交警蜀黍点赞!

来源:承德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