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醉驾!男子还与警车互飙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汪洋)4 月 25 日,保定一男子张某无证醉驾遇到交警查车,不但强行冲卡还与追上来的警车几次发生碰撞,最终被警车逼停。警方调查发现,张某两年前曾无证醉驾发生交通事故,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

据介绍,2019 年 4 月 25 日 14 时 20 分许,保定市望都县交警在 107 国道 197 公里加 100 米处设卡,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牌号为冀 FXXX40 的小型越野车由南向北驶来。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紧急刹车后又急速倒车,与后方一辆黑色轿车发生碰撞。紧接着该车加速向前强行冲卡,执勤交警见状迅速发动警车追上前去。期间,越野车全然不顾交警的喊话警告,几次肆无忌惮的突然掉头再加速逃跑。与警车发生多次碰撞后,最终该越野车被警车逼停,司机张某被交警控制。

将现场检测,张某呼气酒精浓度超过 100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并且还是无证驾驶。进一步核查显示,张某曾于 2017 年 4 月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因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两年内再次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等待张某的将是法律严惩。

(编辑:史赞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