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快跑”活动正式上线,这名英雄是当之无愧的峡谷第一快!

2019年25日《王者荣耀》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个全新的玩法——王者快跑,虽然进入这种游戏活动后,还是我们熟悉的王者峡谷地图,但是,一切都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双方小兵成为了啦啦队,为参赛英雄鼓舞呐喊,峡谷地图也规划好了赛跑路线,一切都是以赛跑两圈后,夺得一名而战斗。活动开放两天了,相信玩过的人,对这个活动都有了解了,每局都会随机提供10名英雄供召唤师们选择,玩家们十分纠结,究竟选哪名英雄才能一举夺魁。

其实,还真有,他就是“以德服人”的英雄——刘备。在王者快跑活动中,刘备的三个主动技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1技能(双重射击),可以瞬间增加刘备40%的移动速度,并且持续1.5秒,这是赛跑比赛中比较实用的技能。2技能(身先士卒),可以让刘备向指定方向冲撞,而且若是撞击到敌人的话,还能把敌人击退一小步,比小看这一小步,它是会让敌人犹如陷入晕眩状态般不能操作的。

最重要的,刘备的3技能(以德服人),立即解除自身的控制效果,并获得可抵免1100/1650/220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6秒,对于抵免伤害这部分介绍我们就忽略过吧,在王者快跑中,英雄之间不会产生伤害,只会相会产生晕眩,冰冻,击退等控制效果。刘备的3技能产生的护盾可以在存在期间免疫控制,这个就很厉害了,要知道,在王者快跑中英雄是会随机获取到一些道具的,这些道具有些是会对英雄产生控制效果的,而刘备的3技能就能免疫这些效果,十分强大。

可以说,在王者快跑中,刘备就是当之无愧的峡谷第一,诸如韩信、赵云等多段位移流的英雄也很难与之匹敌,毕竟这些英雄都不能在行动时免疫控制。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在王者快跑中,当选择了英雄刘备后,还会产生额外的加成,速度加成和冷却时间的加成,这些系统额外加成的BUFF,让刘备更好的成为了峡谷第一快的男人。说了这么多,肯定有人不太相信,那么,你亲自玩上几把王者快跑,选择刘备试试就明白了,结局会让你知道,以德服人不是说说而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