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QGhappy遗憾输给TS,进军季后赛更加困难了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正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是QGhappy大战TS,两支战队都在为了季后赛而奋斗,那么在赛场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第一局,开局QGhappy反掉TS红BUFF,之后QGhappy依靠狂铁压制住TS,保护队友拿下第一条暴君。2分半,TS鬼谷子进场控到两人,配合队友无缝AOE超高输出打出一波0换3。中期TS依靠打团积累的优势,稳扎稳打,吃野区经济拿龙推塔,渐渐将优势转化成胜势,14分半,经济领先6千。20分钟,三路被破的QGhappy再也没有办法抵抗TS的进攻,被推掉基地,0:1先丢一局。

第二局,开局QGhappy蹲在TS蓝BUFF处伺机而动,但没有占到多少便宜。之后QGhappy转蹲中路,太乙真人抓住机会一马当先控制上官婉儿,配合队友将其击杀,关羽收下一血。TS不落下风反手拿龙推塔,弥补劣势。10分半,QGhappy拿下暴君,利用草丛埋伏击杀掉TS关键人物,趁势推塔,打开局面。15分半,TS拿下主宰,但老夫子被击杀,在TS少人的情况下,QGhappy一举攻入TS基地前,带兵强点基地,拿下比赛胜利。双方1:1战平。

第三局,开局TS反掉对方蓝BUFF,但兰陵王撤退不急,被QGhappy拿下一血,QGhappy入侵收下TS蓝BUFF的同时击杀太乙真人,拿下暴君打开局面。反观TS马可波罗抓边取得成效,稳住局势。双方团战你来我往,旗鼓相当,发育到后期,33分钟,TS马可波罗带线被抓死,QGhappy直接攻上TS高地,凭借人数优势打赢团战,2:1拿下赛点。

第四局,开局TS拿到对方蓝BUFF,QGhappy三人越塔击杀火舞,程咬金拿下一血。中期TS抱团拿龙,依靠张良压制防御塔,取得较大优势。15分钟,经济领先5千而且再度拿下暴君的TS在中路找到机会,张良控制铠,配合队友将其击杀,打出一波0换3,伽罗拿下3杀,乘胜追击,攻上QGhappy高地,点掉基地,2:2再次战平。

第五局,决胜局,双方前期和平发育,5分钟,TS哪吒上路被蹲死,火舞拿下一血。中期TS百里守约发力,强力消耗让QGhappy守塔困站,TS开始全面碾压QGhappy,拿到4条远古生物,所有外塔,经济领先1万。19分钟,TS进攻对方上路高地,哪吒大招进场,配合队友打满输出,瞬间击溃QGhappy的防守,一波团战胜利,推掉基地,3:2拿下最后的一分。

这场比赛结束后,QGhappy进军季后赛的难度又大了一些,感觉最终是它们和VG的竞争,那么最终到底是哪支战队进入季后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将继续带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