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西装打团日最秀的不是着正装的主播,而是靠P图才混上西装的他

一年一度的西装打团日终于落下帷幕了,这是亿个因为一位妹子在采访中说的一句“玩DNF的都是死肥宅”而起源的一个DNF玩家自发性的节日。听说这个妹子在后来被DNF玩家各种爆破,以致于患上了抑郁症,我觉得大家也不要去骚扰她了,毕竟相当于她送给各位玩家一个节日呢。

在今年的西装打团日,各位知名DNF主播都选择身着西装来进行近日的直播,像我们比较熟悉的有旭旭宝宝、大坤坤等等。

旭旭宝宝这次的西装打扮还是非常帅的,起码比上次去官方嘉年华那次帅多了,上次嘉年华宝哥参加活动的那个西装我感觉应该是官方给准备的,质量好像不是太好,看起来像是卖保险的。但是这次这个他自己准备的西装看起来就要高级一点,怎么着也是个大堂经理级别的。另外不得不说的是人靠衣装马靠鞍,穿上西装的宝哥还是有点帅的。

大坤坤的西装扮相还是很不错的,本身他就是带一点儒(猥)雅(琐)气质的,西装也选的是有条纹的,看起来有点像文化人。

另外除了各位男主播之外,女主播在这一天也纷纷身着正装蹭一蹭西装打团日的热度。

上面这位是个PK的女主播,虽然颜值只能算作中上,但是在DNF的世界了,妹子就是王道。下面这个妹子颜值要高一些,是斗鱼DNF板块最近崛起的一个女主播,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看。

下面最秀的来了。

不过有那么几个主播,不在打团日穿西装也就算了吧,毕竟也没有人强制要求大家穿西装,但是你在你头像上P了一个西装算怎么回事?是连西装都买不起,只能靠着P图才能穿上西装了吗?亡誓啊亡誓,好歹你也是个全身增幅15的神豪,而且这个西装的图片你放的太高了,得仰着脖子才能蹭上头。

还有59,更厉害,比亡誓更牛,你这佛系西装是怎么回事?感情写两字就代表着身着西装了啊?而且我看一下一下“西装”这两个字,好像还不是特意写的,还是从两幅字上分别截下来拼到一起的,也是真的厉害。

这次西装打团日我个人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只是玩家自发组织的一个活动,但是这些主播的各种花样真是让我们忍俊不禁。说不定这个节日未来发展发展能成为官方承认的一个活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