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Yummi爆出:猫的外形的辅助!

新英雄的相关消息,先是魔法书的预告,然后还提到了新英雄的蓝图,并且表明了新英雄将会是一个辅助,而且还是妹子们最爱的法系辅助英雄。但不管如何,终究还是没有透露新英雄的原画和模型,这点让很多玩家急不可耐。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还是有大佬忍不住了,于是偷偷放出了新英雄的外观模型。

从这些图片来看,她的机制像是最近的女英雄佐伊和妮蔻那样。作为一只猫来说,她的身份就跟妮寇一样,都是瓦斯塔亚半兽人的身份(该部落的英雄还有霞、洛等),她的Q看起来像是个非指向性的弹射球技能,她的W是个扑向前的技能,而她的E技能可能会让她增添多几分魅力,说真的,我很好奇她到底能可爱到什么程度呢?她的R技能像是在在吟唱后制造出一片AOE的蘑菇云,这个值得各位玩家去注意。

根据这位叫Nastee网友的透露,新英雄的名字叫Yuumi,外观确实如拳头说的一样,非常漂亮非常可爱,而且还放出了一张游戏内的模型图,确实非常萌萌哒,也有魔法书的设定,一只可爱的小猫咪骑着魔法书飞行。单从模型看还是非常精细的,不像是玩家自己的作品,而且跟原画一对比就知道,不出意外就是即将登场的新英雄。可能拳头觉得这种萌萌哒的英雄会受到女玩家的喜爱,就像之前的提莫一样,总能受到女性玩家的青睐。

截至目前,拳头还没有发布关于这名新英雄的消息,也没有说新英雄什么时候会制造出来。但是既然这只可爱的小猫已经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了,希望她能赶紧再次出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