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战场女武神柔柔直播教学,教你如何1V4打决赛圈!

说起刺激战场如今火到爆炸,刺激战场的游戏主播更是数不胜数,而大家也许更多的回去了解刺激战场的男主播因为能够学学技术,所以更的会去看男主播,而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虎牙直播的主播柔柔,不要觉得是女主播就好欺负哦,柔柔可是虎牙直播刺激战场直播版块的一姐,有着战场女武神的称号还跟几个小姐姐一起组建了狂暴女团,打法非常的狂野,比起很多男性玩家都狂暴!

不止是能在男主播上学到技术女主播也不弱,之前柔柔就进行了一次高难度的游戏挑战,要挑战36连续吃鸡。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这之前难言就挑战过50连鸡,可惜刚过20就断了,所以想挑战36连鸡的难度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是非常的难的,而最近的直播里柔柔就给粉丝带来了1V4的决赛圈打法教学!

决赛圈中柔柔先行占领房区。随后听声辩位听到敌人位置,冷静探头丢雷击杀敌人。冷静打满能量,随后平原看到不到伏地魔,于是开车引出伏地魔漏出马脚,立马打爆车辆做掩体反击敌人,决赛圈一打多的秘籍就是1.有房区先占房区2.多卡视角,探头丢雷3.没有危险立即打满能量4.开车引出伏地魔5.利用打爆车辆当岩体反击,这样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的细腻的。

这样的打法能够让自己处于非常好的位置,让自己有岩体确认安全后要注意自身的一个状态及时补充,经过诱敌知道对方的位子再进行输出稳扎稳打,提升决赛圈的胜率尤其是一打多的情况下更是要小心翼翼。

最终18杀吃鸡,现在没人会说女之不如男了吧,女孩子的游戏实力有时候是不输男子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以为对方是女孩子就觉得实力不行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