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队捍卫岛城荣誉 雷霆世纪英雄联盟赛决出王者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刘文超)电子竞技高手决战岛城之巅。4月27日,雷霆世纪电竞大赛(青岛区决赛)在网鱼网咖(海都汇府店)落下帷幕,面对潍坊和平一队,曹克进战队(海大一队)用精彩的操作证明他们才是岛城英雄联盟(LOL)的王者。而拿下冠军的海大一队捍卫岛城荣誉的同时,也获得了通往天津总决赛的门票。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数百支队伍报名报名参赛,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来自潍坊的和平路一队和本土作战的曹克进战队(海大一队),最终会师决赛。不只是一场电竞盛宴,主办方还为每位到场观众都精心准备了幸运礼包,同时在现场开启战马免费畅饮活动,让观众们在欣赏激烈赛事的同时,也能够随时补充能量。美女coser也到场助阵,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比赛现场。

英雄联盟到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风靡全球的MOBA模式讲究配合默契,五个人拧成一股劲儿,才能够打出精彩团战。而下午的决赛,也很好诠释了这点。下午14点钟,潍坊和平一队和曹克进战队(海大一队)准时到达竞技区,开始了巅峰对决。第一场比赛中,海大一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充分利用团队建立的经济优势,并将双方差距逐渐拉大,率先拿到关键一分。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潍坊和平一队并没有保守应对,而是选择更为激进的打法。不过因为实力的差距,在团战中屡屡被对手抓住破绽。在BO3的赛制中,海大一队以2:0的碾压战绩,捍卫了本土的冠军荣耀,拿到了青岛区的决赛冠军。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由雷霆世纪、网鱼网咖、战马联合举办,比赛项目正是广受玩家欢迎的英雄联盟。而作为最主要的举办方,雷霆世纪正是从事电竞游戏装备的互联网电脑公司。在决赛现场,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的电竞装备,还为观众开辟体验区,让更多玩家感受电竞的独特魅力。未来,雷霆世纪会继续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举办多场电竞游戏赛事,让更多玩家感受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不断推出更潮流、更强劲的游戏电脑,让每位玩家都能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