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研究人员发现美洲最古老(15600年前)的人类脚印化石

2019年4月26日,智利南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智利的奥索尔诺,从原始遗址中提取出了一个古老的脚印,该化石由于太干燥而形成了裂缝。

智利15600年前的人类脚印

据研究人员介绍,在智利南部发现的一个15600年前的足迹,它被认为是在美洲发现的最古老的足迹。

2010年,智利南方大学的一名学生首次发现了这个足迹。 随后,科学家们花了数年时间排除这块化石可能属于其他动物物种的可能性,并确定这块化石的估计年龄。

凯伦 · 莫雷诺(Karen Moreno)是澳大利亚大学(Universidad Austral)的古生物学家,负责监督这些研究。她说,研究人员还在遗址附近发现了动物的骨骼,包括原始大象的骨骼,但他们确定这些足迹是人类存在的证据。

莫雷诺说,这是第一次证明美洲超过12000年前,有人类存在的证据。

她说,"在南美洲,我们开始一点一点地发现有人类存在的遗址,但这是美洲最古老的遗址。"

本文来自@美国日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