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这个兴化人借了25万元,一分钱没花到,险些还成“老赖”!

你能想象吗?

借款人借了25万元

却没有花到一分钱

因为担保人才是实际借款人

就因为帮朋友

兴化这个男子险成“老赖”

昨天上午7点,兴化市人民法院47名干警,兵分四路,奔赴兴化全市抓捕老赖,执行人员一路来到兴化市戴南镇,执行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卷宗显示:2018年,彭某通过王某担保向顾某借款,但一直没有偿还。

怪了!担保人不愿找借款人

“他借了25万元,借的时候他说用一个月,但是,已经用了一年了,还没还!”申请人顾某说。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担保人王某工作的地方,王某也很配合的上了执法人员的车,不过,执法人员要求王某一起查找借款人彭某的时候,王某却有点支支吾吾。

为啥?借款人满心的委屈

随后,在申请人的带领下,执法人员来到借款人彭某的住处,彭某的妻子谎称彭某不在家中,并拒绝开门,在执行干警的警告下,彭某的妻子这才打开了大门。而彭某此时正在家中睡觉,被干警堵了个正着。

真相!担保人才是实际借款人

说到这笔借款,彭某却满心委屈。“这个钱不是我用的,是担保人王某用的。因为是朋友,他好说歹说让我帮他借钱,我老婆都不肯,还瞒着我老婆去借的。”彭某说。

原来,因为王某个人信用不好,所以,他让彭某出面替他借钱,而自己作担保。

让朋友帮忙借钱

自己又不还

这不是“坑友”吗!

出于朋友义气帮忙可以理解

但是因为帮忙自己差点成“老赖”

小编子还是第一次见到

在此提醒下广大的小伙伴们

不管是自己借还是帮朋友

都要谨慎呐!

文章来源:泰州微视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