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城工匠颁奖典礼现场,他们用一场精彩编舞诠释匠心精神

2019年4月26日,新都二中运动舞蹈队应新都区总工会邀请,参加了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举办的以“礼赞祖国、匠心筑梦”为主题的第二届香城工匠颁奖典礼大型晚会,并在开场进行了舞蹈表演。

这场完美表演的背后,是每一名队员的默默努力付出。为了将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之上,队员们十分重视这次表演,从接到表演通知起,教练员与队员们就利用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地训练。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之中,从编舞到选曲,从个人到团体,每一个环节他们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功夫不负有心人,舞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与现场来宾们的一致好评,这也是对他们曾经所挥洒的点滴汗水和付出的努力最好的证明。

队员们在舞台上精益求精的表演诠释了新都二中的工匠精神。认真对待每一次机会,从点滴里积累得失推动自己进步。“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痴于一行,爱予一行。“育体启智、求实创新”的理念指引着新都二中的工匠们创造并展示着独属于自己的工匠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