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术快闪秀!长沙世界之窗开启五一假期预热

4 月 27 日下午,人头攒动的长沙五一广场突然进入神秘的静止时空,一群造型怪异的镜面人、人体雕塑铜人在路口静止不动,引发行人围观。

据悉,这是长沙世界之窗为五一假期即将开启的 " 第三届国际街头艺术节 " 做 " 暖身 " 活动。来自非洲、乌克兰等中外数十名街头艺人在商场中庭上演了一场时尚潮酷的街头艺术快闪秀。动感音乐,酷炫舞蹈,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不少市民更被其感染现场学起打鼓。

五一小长假期间,精彩街头艺术表演每天都会在世界之窗上演。来自中、英、意等国的百名顶尖街头艺人将带来镜面球艺术秀、欢乐气球人魔力秀、飞檐走壁大灌篮等惊艳表演,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欣赏原汁原味的街头艺术盛宴,感受长沙的时尚艺术气息。

同时,夜场火人节狂欢升级,天下璀璨激光歌舞晚会惊艳登场,极具仪式感的点灯巡游、15 米巨型火人燃烧仪式每晚上演。上午 9 点到晚上 11 点,14 小时狂欢不间断!夜场超值票价仅售 90 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