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相差巨大的两种非异性屏方案,两个品牌都做出了怎样的取舍

目前手机行业讨论最火热的两部同为非异性屏全面屏方案的手机,非魅族16s和OPPO Reno莫属了。

如果要我在之间选择,拥有三千元预算,作为参数至上的“理性”消费者,我肯定会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55 SOC的魅族新旗舰。但抛却处理器性能,颜值深得我意的OPPO Reno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刚刚发布的魅族16s是魅族翻身仗:16th的继承者与发扬者,它搭载了安卓阵营最高性能的骁龙85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可达37万多。最高可选8GB+256GB UFS2.1高速闪存加持,让其主流应用打开速度相比前代提升巨大,并且可以让其在“真后台”情况下运行不卡顿。

经过实测,其主流20款应用打开两轮时间总和为96秒,与华为P30 Pro并列排行榜之首,超越了市面上所有的智能手机。性能方面可圈可点,但是其颜值就略逊一筹了,正面依旧坚持上下对称的设计,屏占比稍小,但是黑白双色也算是个耐看的颜色吧。

OPPO是最能抓住年轻人内心的公司之一,从R系列请诸多小鲜肉做代言人,尤其是李易峰那一句“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尤其深入人心。

而到了OPPO Reno,OPPO则是玩起了色彩营销,四大配色:星云紫,极夜黑,薄雾粉,雾海绿都是非常轻快靓丽的颜色,可以说是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另外一个极具标志性的就是其不对称设计的翻转式前置摄像头,简直是逼死强迫症的设计。但是降下之后屏幕面的屏占比是三千元档手机少有的水平,颜值爆表。但是性能嘛,骁龙710,普普通通。屏下指纹,快充,4800W像素超清摄影也是一个都不落,倒也和魅族16s打个平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