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少女X》官宣众筹完成金额超605万日元 2019年9月正式发售

【斗蟹资讯】根据外媒最新消息,日本开发商Mikage旗下绅士游戏《罪恶少女X》众筹金额目标已经完成,目前金额超过605万日元,众筹目标金额为600万日元,总共有341人参与了此次众筹活动。

开发商Mikage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罪恶少女X》将于2019年9月发售。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些新的游戏情报,下面的这张截图展示的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调整女性角色的出场顺序。

下面这张图片展示的是游戏的第五位女性主角,金发双马尾的萝莉角色还是挺受欢迎的,从图片来看好像很天真的样子。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傲娇的成分。

《罪恶少女X》将于2019年9月发售,可能会在PS4上发布英文版,该游戏将登陆PC、iOS和Android平台,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