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崛起!“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新鲜出炉,华为荣登榜首!

最近这几年,华为强势崛起,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收到很高的赞誉。近日,华为再传好消息!华为成功登顶中诚信品牌发布的2019“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榜首。

至于华为为什么能成为榜单的新霸主?该品牌实验室创始人魏义光称,这主要得益于华为的品牌价值和发展前景。

貌似事实的确如此,过去一年,华为总营收达到7212亿元,净利润达593亿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2亿台,都取得明显的增长。同时,今年第一季度华为的成绩也十分亮眼,手机销量超5900万台,暴涨50%,销售收入1797亿元,狂增四成。华为手机销量的疯狂增长也证明它的技术实力很强,近日华为发布的最新旗舰机P30系列因为在拍照方面的大胆创新,P30 Pro徕卡四摄设计,50倍光学变焦以及超强的夜拍功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让P30系列畅销海内外,国内开售仅仅10秒销售额就破2亿!

此外,无论是专利熟练还是研发费用的投入,华为都可以称得上“老大”。去年华为投入了1015亿元用于研发投入,甩苹果和英特尔一条街,此前欧盟发布的相关排名榜显示,华为研发投资位列世界第五!专利申请方面,华为去年向WIPO提交的专利申请高达5405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与此同时,魏义光称,现在全世界的科技公司、行业巨头以及各国政府都在积极备战5G。在现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中,5G的发展将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场景,预计到2035年,5G产业链能够创造出3.5万亿美元产出。谈到5G就不得不说华为,相信大家对于华为5G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早就耳熟能详了。

去年,华为遭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围堵,很多国家都排除华为5G设备,但是华为不畏艰险,潜心研发,用实力证明自己,重新获得一些国家的认可。到目前为止,华为手握40份5G商业订单,发送了7万台5G基站,领跑全球。

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大厂,华为一路引领5G的创新和规模商用,为很多国家的通信事业带来新发展。诚如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说的那样,未来选择华为的用户和国家将迎来5G发展先机,获得最佳的技术,在发展过程中更具竞争力。此次华为荣登世界500强榜单首位也算实至名归,祝福华为在未来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