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命名曝光,高配版搭载骁龙855,红米旗舰劲敌来了

realme已经宣布回归国内市场,同时旗下了两款新机也纷纷亮相。最近根据微博网友测试的小尾巴显示新机名称为“RealMe X全屏敢越级”,由此来看,RealMe品牌在国内的首款机型命名将会被叫做RealMe X。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消息来看,入网的两款机型型号分别是RMX1901和RMX1851,这两款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两款手机在外观上还有所差异,应该是采用了高低配的方式,据悉两款手机分别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55处理器。

根据工信给出的证件照来看,型号RMX1851的机型应该就是在海外发布的RealMe 3 Pro,采用6.3英寸水滴屏,搭载骁龙710,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045毫安,支持20W的闪充技术。

至于RMX1901,则是采用无开孔的真全面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5英寸,机身厚度高达9.4毫米,基本确定使用升降式设计。此外,该机背部也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据悉这款手机还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双摄,充电速度现在还不确定,有传闻称是支持50W超级闪充。

RealMe X高配版据悉还将提供超级冰巢散热技术。采用COF封装和微缝听筒设计,覆盖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采用USB-C接口,支持NFC功能,电池容量为3700毫安,预装Color OS开源版系统。标配6GB内存,最高支持8GB。竞争对手剑指Redmi Pro 2系列,所以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会非常具有吸引力。传闻也将会在五月份发布,暂时没有具体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