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推出39元100G套餐,强调下,不限速!有人却说是套路,别办

联通上线了一款不限速的流量套餐,39元月租,每个月可以获得100G全国流量。重点是:不限速、不限速、不限速,重要的事情说的三遍。

大家都听说过无限流量吧,多数人可能还对此存在过阴影。三大运营商一样的套路,打着流量无限的名义宣传套餐,结果有个附加条件,用到20G、40G、60G就给你限速下来。网速差不多和2G网持平。最可笑的是,运营商还表示限速是为了网络公平使用权。

很多人,在流量使用上大手大脚惯了,一旦被限速就会很难受。联通和全民优打合作推出了一款"巨无霸"流量套餐。月费仅需39元,就能获得不限速的100G流量。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大流量套餐,这个价格已经很优秀了。

不过联通这次只是和第三方合作,套餐源于虚拟运营商,只不过套餐流量使用的是联通网。不过,这个套餐的网络质量好像被质疑为套路,有网友表示,这个套餐的网速不是很理想,玩游戏卡到怀疑人生,不建议办理。

不过真实情况有待考证,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小伙伴有在使用这个套餐的,说说体验如何。如果网速差只是个别原因,那还是蛮值得入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