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开售后两小时后还能抢到,魅友可以放心了!

当下的智能手机外观同质化严重,而魅族16S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点,虽然16s看似有些发布过晚,但该有的配置都有,且系统优化异常出色,是一款出色的旗舰机,这时大家最为担心的就是现货问题,只因被魅族16的一拖再拖,拖怕了!

其实开始时对魅族的供货并没抱太大希望,不过今天的第一波开售,效果确实意外,官网抢购效果暂不清楚,当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2:25,距离开售已经过去2个多小时,我是在第三方平台的官方旗舰店看的,其中某猫当时确实是有现货,只有6G版黑色,并且可下单付款,至于是否会延时发货暂不清楚,但至少能抢到这点,说明这次的16S没有16那么紧张!

其实对于这次的有货,仔细想想并不意外,首先魅族16s的几大主要硬件,都是目前主流旗舰都在用的,其很大程度减少了个别硬件的供应不足,带来的缺货,另外如果魅族16s在这个时间点还不发货,接下来红米的骁龙855旗舰、一加7等机型都要发布,那时的竞争下,魅族或许优势就变得不明显!

对于魅族取消线下,主供线上这种方法,在目前来看,效果确实不错,那么今天的魅族16S大家有没有抢到自己心仪的版本呢,欢迎留言,如果没抢到,明天可以试试第三方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