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刺客禁用排行榜 孙悟空排第四 榜首三分一的人想禁他

哈喽大家好,我是伟哥。王者荣耀中刺客是让很多后排玩家非常讨厌的英雄,因为刺客的伤害通常都比较高,而且速度快,后排经常被他们收割,所以在排位的时候他们都会把一些厉害的刺客给禁掉,那么刺客中被禁掉最多的英雄都是谁呢,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关于刺客的被禁的排行。

第六名 司马懿,司马懿真是一个神出鬼没的英雄,一个黑影出现在脆皮面前,脆皮连反手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很容易就被司马懿给沉默了,而司马懿目前被禁率为4.26%,在刺客中算很高的了。

第五名 李白,李白的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真不是盖的,特别是现在1技能还能增加被动的效果,使得李白的大招更容易释放出来,这样就使得那些喜欢玩后排英雄的玩家非常烦恼,所以在排位的时候也会经常禁李白,而李白目前被禁率为4.85%比司马懿稍微高一点。

第四名 孙悟空,孙悟空的暴击伤害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孙悟空的1技能还有抵挡控制技能的效果,如果一开始没控制住孙悟空,很容易就被孙悟空三棒反杀了,而目前孙悟空的被禁率为9.09%,比李白和司马懿加起来都多。

第三名 百里玄策,百里玄策目前胜率在刺客中排第一,玄策刚上线的时候觉得是个难玩的英雄,没想到在上个赛季却突然彪起来了,特别是击败敌人后的被动效果,速度变的异常快想跑都跑不掉,如果都是脆皮很容易就被玄策给团灭。而目前玄策的被禁率为11.3%,比猴子还高。

第二名 兰陵王,现在的兰陵王开局就能隐身,非常可怕,脆皮一不小心就会被兰陵王捡人头,到了后期控制好隐身的时间,基本可以做到无限隐身,那些玩脆皮英雄的玩家平常的发育本来就挺废神的,而遇到有兰陵王的对局还要小心什么时候兰陵王突然出现,更耗费精神,所以很多玩家就直接把兰陵王给禁了,而目前兰陵王被禁率也高达20.79%,比玄策加孙悟空都多。

第一名 阿轲,阿轲和兰陵王一样都可以隐身,不过阿轲最厉害的地方是助攻或者击败敌人后可以刷新所有技能,这样团战的时候阿轲只要先击败残血的,然后在开大招隐身躲开敌方攻击,然后在找准时机对其他残血下手,这样来回虐几次就很容易团灭对手,而阿轲的被禁率目前也是刺客中最高的,高达29.62%。

那么小伙伴你们平常打排位的时候有禁掉这些刺客英雄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