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阳光公益协会组织开展关爱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2019年4月28日上午,阳光公益协会敬老孝老爱老慰问关爱活动在龙角山敬老院举行!

蓬安富森木业周瑞珍女士现场爱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捐款300元!

参加人员有:

1.谭忠碧、孙蓉2.陈南霖(手语)3.刘开胜

4.李秀华5.李雪梅(手语)6.胡春燕(手语)7.刘松岳8.谭忠春9.刘义豪10.雷敏(手语)11.唐梦悦(手语)12.胡雪 (手语)13.李琴(手语)14.杨波15.阿东16.张玉萍(手语)17.孙蓉((手语) 18.黎慧19.郑鹏20.周瑞珍21.黎晏晏等人员!

现场协会会员、志愿者为老人理发、剪指甲、给老人做丰盛午餐、作老人洗脸擦身喂饭、打扫卫生、关爱老人,与老人们拉家常,让他们感爱到社会的温暖……!

阳光公益协会会员及志愿者们还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唱歌、跳舞、独唱、合唱等节目,让敬老院的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开心得很!

协会会员及志愿者们自带食材亲自下厨为为敬老院的老人做出了丰盛的午餐,摆在桌子上的饭菜犹如过年一般,老人们好高兴哟!

更有会员及志愿者们为卧床不起的老人洗脸、擦身,并将丰盛的午饭端到床边,亲自给老人喂饭,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会员及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剪指甲,看见老人经过沧桑岁月的手,会员们心情沉重,也许这就是他们的人生印记吧!

志愿者们为老人剪发,为卧床不起的老人剪发洗头,他们得到了象亲人般的周到服务,他们更感谢志愿者们……。

在开展此次公益关爱慰问活动中,感谢会员及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

特别感谢贵夫人美发沙龙,为所有老人提供的细心周到的理发服务,感恩奉献!

感恩会员周瑞珍为百岁老人和残疾人献爱心奉献,感恩她有一颗仁爱之慈善之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