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留住用户,中国移动再出免费套餐,这次让用户纠结了!

5G时代马上就要来了,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未必,我们都知道,自从工信部发出携号转网以来,三大运营商可以说就没有消停过,因为他们知道这次携号转网的重要性,一旦在这次竞争中失利了,很可能就翻不了身了。移动作为三家运营商中最大的一家,即使拥有9亿之多的移动用户,仍然对这次携号转网积极备战,为了留住老用户,移动也是"不择手段"。

我们都知道,移动虽然拥有的用户最多,但是被吐槽的也是最多,很多移动老用户纷纷吐槽,移动是最坑的,这些年被坑惨了,要不是因为手机号牵扯的东西太多,早就换别的运营商了。这次携号转网的到来,对这些被坑的用户简直就是福利。

移动也不傻,对于这些情况肯定是有所了解的,于是为了挽回这些老客户,移动也是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套餐,让我们这些移动老用户享受一下移动的待遇。

我们来看一下移动次又出了什么套餐。最近,移动发出消息,搞了一个免费的业务,客户刚开始听到,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肯定又是一个坑,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套餐。一个每月只需0元的业务——倍享包。具体就是保持你套餐原有价格不变,但是直接将你的流量翻一倍,原来有10GB流量的用户,开通以后直接变成20GB,而原来有20GB的用户,开通以后就变成了40GB。并且这个业务是完全免费的。移动还强调,倍享包的流量是可以结转、可以共享成热点的。当月申请,下个月直接生效,可以永久使用。

这么好的事情,用户表示怀疑,移动就这么轻易的给我们免费?

但是,后来经过小编的一些了解,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这次活动确实是免费,但是你办理完这个业务之后,一年之内不能携号转网并且也不能销户。

难怪,其实小编已经猜到了肯定是跟携号转网有关系,果然如此。

对于这个活动,大家也是各有各的看法,有一些移动的死忠粉觉得这简直太好了,是一个巨大的福利,但是另外一些本想携号转网的用户,可能会纠结了,到底要不要办理。这个的话,就卡我们用户自己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