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神级备用机 一代三星旗舰

哈喽大家好! 今天小星给大家带来一台399元的神级备用机——三星S7edge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手机吧!

乍一看是蝙蝠侠限定版,其实是刷的系统,(ฅ>ω<*ฅ)美版的手机刷了国行的蝙蝠侠ROM而已。支持单卡全网通4G,4+32G的配置。性能来说,面对现在的主流应用都基本没问题,流畅度也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拍照,成像效果丝毫不比什么一千六百万像素,两千三百万双摄来的差。

至于手机成色,就是图片那样,不说95新,9新铁定是有的。唯一不足的便是屏幕上带了一条细线,但好在不影响触屏不影响使用。另外屏幕也没有出现烧屏漏液状况,这点还是不错的。

最后也是测了手机功能和拆修状况等,结论是功能全好,指纹灵敏,无暗病无进水,后盖有更换为国行后盖,没有维修痕迹。总体来说39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极高的。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呢?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