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60元气版”首批售罄,中端机中的效能小王子,颜值爆表

作为“国际大厂”三星的技术实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君不见S10系列一出,无论是2K级OLED屏幕、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还是ufs3.0的闪存技术都是国内厂商所不具备的。这也借此三星夺回了不少市场份额。

不过今年的三星看起来有些“大彻大悟”了,继S10系列之后。又给我们带来了GalaxyA系列新品。近日GalaxyA60元气版突然发布。相对于其他三星机型而言,这款手机的亮点并不多:“大众脸”设计,中端机配置:搭载骁龙675、6GB内存。但让我们大吃一惊的却是它的价格——1499元。对于三星手机而言,这是前所未有的一部“性价比”手机。

从配置和价格来看,GalaxyA60元气版竞争对手就是红米Note7Pro。同样是骁龙675芯片,三星A60相对而言价格便宜了100,但内存小了,相机也不如红米强大。但在同等价位上,这两款手机已经形成了竞品的关系。可以看出,后知后觉的三星已经幡然醒悟,要从技术和性价比多维度来与国产手机厂商争夺市场份额。

该机内置3500毫安时容量电池,运行基于安卓9Pie的OneUI,支持单手导航、夜间模式等功能。除此以外,三星在这款手机中还加入了面部识别、安全文件夹、Bixby语音助手等功能。

三星GalaxyA60元气版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该机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卖。对比红米Note7Pro和魅族Note9,你会选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