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既真实又惊艳 小姐姐出门旅游带这四款手机去自拍准没错

春季是个旅行的好季节,正好撞见五一劳动节,肯定得约上几个朋友赏花踏青出去浪了,在欣赏美景的时候,势必也要留下美美的自拍旅行照片了。而作为直男癌晚期的我们压根不明白她们为什么总是要反复拍,不是嫌弃角度不好,就是嫌弃没有一个好的光线,有时候看着都着急,这不是耽搁旅行进度么?有些情侣还为此大吵一架,甚至还出现了分手。

现在不用这么担心了,随着手机拍摄功能日渐强大,很多手机都加入了各种智能美颜功能,能根据肤色、年龄、光线,甚至是面部结构进行自动“P图”,每张照片在提升颜值的同时,做到了自然,拍完的照片了直接发布到朋友圈分享。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四款自拍给力的智能手机,它们都能媲美单反的手机,就算不会拍照的钢铁直男也可以拍出美美哒照片。

荣耀20i

特色亮点:AI逆光算法

荣耀20i前置3200万像素,是荣耀手机目前前置像素达到顶级的一款手机,可保留更多的细节美,支持放大2.3米×1.7米海报画幅。手机采用了4合1感光增强镜头,可以瞬间将单位像素面积提升至1.6μm,且拥有f/2.0大光圈,镜头解析力和对比度大幅增强,配合屏幕环形补光技术,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得到清晰明亮的照片。当面对逆光时,手机还加入了多帧合成AI逆光算法,逆光自拍仍能保留细节、还原色彩,完全不用担心因光线造成的视觉干扰。

为了让自拍更加极致加入了AI智能美肤,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五官、肤色、年龄、性别等特征,打造“定制款”美颜效果,为了弥补部分脸部的瑕疵,拥有包括智能磨皮、智能肤色调整、祛痘、瘦脸、去油光等多种智慧美颜效果,无需P图就可以拥有清新自然的美颜效果。

后置方面,荣耀20i搭载2400万主摄+AI超广角镜头+虚化镜头,主摄为F/1.8超大光圈,高亮环境下主摄出片,四个像素智能聚合为1.8μm大像素,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好的感光效果,以确保暗光拍照。120度的超广角,呈现出更广阔的视野,同时还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6s以内手持拍照依然清晰,解决了夜拍难的痛点。

点评:除了拥有出色的自拍特性,目前抖音、快手这类短视频App的火爆,荣耀20i还原生内置了多款视频模板,拍摄即时生成剪辑,分享十分方便。

vivo X27

特色亮点:专属明星滤镜

vivo X27采用前置升降式镜头,虽然将前置摄像头隐藏了起来,但在自拍硬件参数和软件算法上一点也不吝啬。它搭载可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最大f/2.09大光圈,支持人像光效、AI美颜等模式,它会对你的肌肤进行适当的美化,并不会出现过分美颜的情况。其中逆光模式和人像光效能让你拍出海报级别的自拍美照,省去了繁琐的P图时间。 当面对脸上的痘痘时,它会启动“磨皮模式”,将其消除殆尽。此外,这款手机有着打造明星肖全人像系列,拥有专属滤镜IP,大师级的影调风格相当不错。

后置方面,vivo X27这一次对拍照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采用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传感器用上了目前顶级的索尼IMX586传感器,1/2.0英寸传感器和f/1.79大光圈能提升暗光性能;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配合专门的虚化镜头,日常生活中几乎任何的拍摄场景均能得到覆盖。在大光比场景中,vivo X27表现相对更自然,前景和与背景都有着更好的色彩还原。

点评:如今的X27美颜显得更加真实。并且得益于前置镜头的高像素,使其拥有十分不出的成像画质。结合人像虚化效果,拥有相当出色的视觉体验。

华为nova 4e

特色亮点:高准3D头模

同样采用3200万前置摄像头的手机还有一款华为nova 4e,这也是华为首款搭载前置3200万像素的手机,一颗1/2.75英寸大小的传感器通过4合1光融合能让像素等效达到1.6μm。主打“真实美颜”,它能根据用户脸型特征进行自动匹配最合适的模型,然后按照三庭五眼的标准对整体轮廓以及五官细节进行优化,做到美颜的同时,依然保留面容特点。并且华为还与图库网站合作,进行AI对百万量级图库进行学习和分类,从而得到8种主流脸型的平均脸及对应的高准3D头模,让定制专属美颜更加专业化。

后置方面,华为nova 4e采用24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的三摄方案,120度超广角的镜头,同时还可以实现0.6—6X大范围的变焦能力,相比平时我们用到的手机,华为nova 4e的拍摄视频更为宽广。有大光圈、流光快门、延时摄影、3D动态全景以及夜拍模式,3D动态模式更是利用3D建模来实现VR般浏览拍摄的照片,真正的裸眼3D。

点评:华为nova 4e的AI智能识别功能涵盖了22大类,500+场景,还拥有480fps慢动作和来电视频秀等特殊的功能,更有趣的是,还能建立3D模型表情发送给朋友,十分有趣。

OPPO Reno

特色亮点:HSL人脸肤色还原技术

与vivo X27的竖直升降模式不同的是,OPPO Reno使用的是侧旋式升降,前置摄像头升起时做到左低右高,虽然样子有些奇怪,但它的自拍技术却一点也不差。其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还有一颗柔光灯,可以轻松应对暗光条件,通过先进的智能人像AI算法与HSL人脸肤色还原技术,能记录更多维度的肤色信息,自动校正肤色,让你轻松获得更加真实自然的自拍照,即使在夜色下也不会出现人像暗色,边缘模糊等现象。此外,Reno还设计了5种经典人像风格,集全新美颜算法、人像虚化,专业色彩调色于一体。

在后置摄像头上,OPPO Reno标准版采用的是后置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摄像头+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拥有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进光量更大,在暗光的环境中都有强大的成像能力,保证清晰的画面,支持最高的3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字变焦;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能够记录海量景深信息打造更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

点评:1600万像素加上AI智慧美颜,让你怎么拍都很美。而且它还配备的前置柔光灯以及升级了人像风格等技术能够应付各种复杂的自拍环境。

总结

现在出门旅游在朋友圈发个自拍照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对于女性而言,高像素的镜头可以让照片更清晰,AI美颜则可大大降低了自拍难度,以后不用麻烦P图,直接可将照片发到朋友圈,以上四款手机除了拥有强大的自拍实力,而且颜值相当高,如果想获得美丽的自拍旅游照,不妨剁手一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