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大师兄调侃Faker:如果你不这样吃冰淇淋,你就是个白银

随着MSI季中赛即将来临,各支战队都在紧急的训练当中,其中G2和TL战队都已经前往韩国开始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2019MSI季中冠军赛。

而最近Doublelift大师兄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他和队友出去买冰淇淋吃的照片和回来后发生的趣事。让我们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第一则:

带他(CoreJJ)来一场冰淇淋的约会~

第二则:

更新:Jensen也加入了

第三则:

如果你不像这样吃冰淇淋你就是个白银。

第三件事话语是不是有点熟悉,没错大师兄是在调侃Faker:如果你不这样吃冰淇淋,你就是个白银。这剧仿写句,还莫名有点可爱。

原来是前段时间Faker在直播中回答一个网友的问题时表示,“如果你把闪现放在D键上,你就是个白银。闪现怎么能放在D呢。”大家都知道,自古以来闪现F党和D党之间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歇过,Faker此话一出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此次两支战队互动有点友爱啊,希望此次赛事每支战队都能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