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vn无解?用这4个adc跟她单挑,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大家都知道,LOL的下路相对于召唤师峡谷也是主要线路之一,ADC更是承担着队伍的主要输出,一般都后期都是依靠着ADC输出才能取得团队的胜利,那么VN就是一个典型的后期ADC英雄,有着高爆发输出,并且时不时还能在团战中拿5杀,后期几乎是强无敌的存在。即使是号称下路最强的英雄德莱文后期都不一定打得过VN,那么薇恩真的是后期没有任何ADC可以制裁得了她了吗?其实,在后期没有针对她出装的情况下,这些英雄还是可以与她一战的。

lol:后期vn无解?用这4个adc跟她单挑,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1.麦林炮手

小炮跟薇恩一样,前期的线上能力不咋地,但是后期能力并不弱于任何ADC英雄,当然也包括VN。有着很高爆发性伤害的小炮后期更是无解的存在,就算是后期号称三下就能A爆任何脆皮的VN,就算是与小炮对峙,也有可能随时被小炮单杀的危险。后期手长的小炮,大招则是推开VN,防止其英雄近身,可能薇恩从头到尾都没碰到小炮,就已经被秒了。

lol:后期vn无解?用这4个adc跟她单挑,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2.皮城女警

女警是联盟最手长的英雄,因此她在线上是可以压制很多英雄的,那么薇恩也不例外。特别是对于前期能力弱爆了的薇恩,依靠自身手长的优势,压制着VN更是令其毫无招架之力,还有女警的爆发性伤害很高,普攻的第四下自带暴击,在装备成型的基础上,打出暴击伤害的话输出更是爆表。所以后期还是有跟VN的一战高下之力的。

lol:后期vn无解?用这4个adc跟她单挑,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3.瘟疫之源

瘟疫之源老鼠开启大招之时,他的远程输出范围甚至比女警还高,所以自然后期能力并不弱。同时,老鼠也是作为AD型刺客英雄,Q技能的隐身效果如果运用得好的话,想要团战中偷掉薇恩并没想象中的那么难。虽然VN也有开启大招隐身的能力,但是就老鼠那开启大招之后的射程范围,VN能不能碰到老鼠更是一大问题,说不定还没有输出到就已经被秒了。

lol:后期vn无解?用这4个adc跟她单挑,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4.卡萨

卡莎作为新版本的AD刺客英雄,可以说是非常强势,团战配合着大招进场更是让敌军猝不及防。此外,卡莎还是一个AD装与法师装双吃的双核型英雄,这点跟伊泽瑞尔是有几分的相似的。而卡莎与薇恩相比,卡莎的性能则显得更高,后期两英雄要是对上的话,前者无疑是占据极大优势,这也是很多职业选手放弃VN选择卡莎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