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天宫》迎来第42位英雄——盘丝洞主

极光计划发行、蓝港互动自主研发手游《闹闹天宫》迎来了第42位英雄盘丝洞主,这位《西游记》中知名的美女妖精的加入会使得游戏的玩法、搭配、阵容发生哪些变化呢?

在86版的《西游记》中,盘丝洞这个地方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后来,在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中,观众们了解了白晶晶,被她的痴情所打动。《闹闹天宫》中的盘丝洞主,除了美丽妖艳外,功力还极其深厚。

作为《闹闹天宫》的第42个英雄,盘丝洞主是远程英雄,移动非常灵活。玩家若能调整好技能的释放顺序,可以让盘丝洞主在各种地形障碍中穿梭,如履平地。盘丝洞主还可利用好大招和悬丝附属技能,对敌人进行远距离搬运,套路多样。

盘丝洞主的出现使得游戏阵容的搭配性越来越强,可以看出,最近《闹闹天宫》出的英雄更多偏向战术型,有控有输出,前期可骚扰,后期可团战跑酷,十足的技术流,期待盘丝洞主在《闹闹天宫》的对战中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