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6种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可大多孕妈吃过不下4种,有没有你

日期: 来源:育儿小板凳收集编辑:都是

怀胎10月,10个月不能碰自己喜欢的美食,对于一个资深吃货来说,是怎样的打击。而且,不止10个月,产后恢复期、哺乳期都是最好不能吃的,吃也还能浅浅尝一口。

6种孕期不能吃,而妈妈却忍不住吃的食物,而且吃的肯定不下4种,你是不是例外。

1、辣条

上至油腻中年少女,下至可爱呆萌小学生,都是辣条粉。孕妇,我想,肯定是逃不过辣条的魔爪。不过要尽量控制控制再控制,实在不行就让老公从网上搜教程,在家做给你吃,至少比外面有保证些。

2、麻辣烫、米线

之前出门都是麻辣烫、米线、土豆粉,孕后直接戒了有点困难。在家一直清汤淡水,难免会想外面的重口味。

3、泡面

没闻见还好,闻见味了口水是止都止不住。没怀孕前都抵不住它的诱惑,怀孕后胃口大开,更奈何不住。

4、各种路边小吃

烤面筋、烤冷面、鸡柳、煎皮渣......不能逛街,逛街绝不走小吃街。怀孕初期你可能没觉得,再“禁食”一两个月试试。

5、冷饮

之前上街必备一杯冷饮,怀孕后再上街是不是都开始带水杯了。冰淇淋,都说不能吃,对宝宝和身体都不好。但是,到了夏天冰淇淋不是必备吗?忍不住吃了,可以和老公分半,浅浅吃几口就行。

6、各种小零食

想不起吃什么,但是就想去逛超市,看看里面的各种零食。薯条、薯片、鸡块、爆米花......

小结:孕期切忌暴饮暴食,辣条、方便面等不让吃肯定也都是有原因的,想吃就少吃,能少吃就不吃。

相关阅读

  •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又是一年春节至,在这冬韵渐浓的日子,我们本可以千里逢迎,高朋满座,围炉闲话至天明。但是,随着春节人员流动加大,病毒感染风险也随之加大。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
  • 宴席

  • □ 雷国裕汾阳历来号称“厨师之乡”。早年,操办婚寿嫁娶的宴席就颇有讲究,也氤氲着文化的独特气息。那时,时间很慢,人们很闲,院子很大,正好为操办宴席提供了绝好条件。厨师一般提
  • 肉食者鄙

  • 天津有个画家叫李津,爱画一些大鱼大肉,画得活色生香,令人馋涎欲滴。前几天他在顺德和美术馆办了个展叫《肉食者不鄙》。这分明要与曹刿论战、与左丘明叫板。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这些出入境证件恢复办理!这类申请人注意啦

  • 据@广东出入境 最新发布,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从2023年1月8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的公告,广东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有序恢复受理审批中国公
  • 永清云裳小镇:节前市场销售火爆

  • 春节临近,永清云裳小镇客流量明显攀升,节前销售火爆。记者在云裳小镇云裳国际服装城看到,店铺内都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服装,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北京客商王春梅说:“云裳小镇货品
  • 请到沂蒙过大年!临沂冬日精品线路已备好

  • 在临沂客户端讯 滑雪、泡汤、登山、游溶洞,赶庙会、品美食、住民宿……春节将至,来一场冬日之旅。“温泉滑雪、迎福回家、乡愁体验、民俗国潮、登高祈福”五条临沂冬日精品旅
  • 成武:全县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1月7日,成武县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县“两会”目标要求,隆重表扬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