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锅肉,肉是焯水还是过油?许多人用错方法,难怪肉不香也无味

做回锅肉时,不要直接放入锅里!没有这一步,难怪肉既不香也不好吃,原因是许多人只知道焯水,但是他们不知道还少了一步,因此,煮熟的猪肉不仅不香,而且无味,这一步就是过油的,没有过油的回锅肉不好吃。

准备一个锅,把锅烧至冒烟,然后把五花肉放入锅里,把猪皮变成金黄色,这个步骤是去除猪肉的腥味,然后用清水清洗五花肉,刷干净,备用,接下来,倒水,将猪肉在冷水中煮沸,加入五片姜,加入几片葱(大葱也可以),然后加入一些蓝白胡椒,这也能去除鱼腥味,最后,在锅中加入一些料酒,用大火煮沸,然后转到中火25分钟,这一步可以彻底煮熟猪肉,如果你想看看猪肉是否熟了,用筷子戳一下,能插透,这样可以显示它已经熟了,到时候,取出猪肉,放入冷水中。

冷却后,用毛巾吸收水分,这一步还可以防止爆油,然后将猪肉切成薄片,记住不要把猪肚切成厚片,以免太油腻,将蒜苗、姜片、红辣椒和蒜片切下,准备一个小碗,我们将为猪肚准备调味汁,将一小勺甜面酱(4g )放入碗中,加入4g生酱油搅拌,这将使调味汁具有浓郁的调味汁味道。

热烫后,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油,这样猪肉不会粘在锅里,然后加入五花肉,当猪肉卷起来的时候,加入一些豆豉来炒香,然后关掉火,加入豆酱,这一步是给猪肚上色,炒完后,将之前切好的辣椒、大蒜和姜片放入锅中,用小火煸出调料,然后加入混合酱汁,煸制酱汁,然后加入一些味精、白糖和熏香。

做回锅肉,肉是焯水还是过油?许多人用错方法,难怪肉不香也无味,按照小编的做法,必定能做出美味的回锅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