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椰菜花时你做对这一步了吗?做对了炒出来的椰菜花清脆又可口

“椰菜花”不需要焯水,大多数人在第一步就错了,难怪它不脆不好吃!说到椰菜花,你不会陌生,很多人都喜欢吃,尤其是长肉的朋友,经常吃这道菜,椰菜花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包括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椰菜花的维生素含量比很多蔬菜都高,所以我们经常买来吃,一般用来炒,炒腊肉,清炒。但是当炒西兰花时,很多人会先把它焯水,认为煮椰菜花会比较容易煮熟,但焯过椰菜花后,味道会不好,不脆。

因此,在不焯水的情况下炒椰菜花,味道会更脆、更可口,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椰菜花可以切成片,既不能太大,太大也不太容易炒熟。如果块太小,容易炒烂,椰菜花将被切成块,然后清洗。

清洗时,将切好的椰菜花放入锅中,加水,然后放入适量盐中浸泡一段时间。因为椰菜花长得很特别,不容易清洗,所以用盐浸泡椰菜花上的脏东西,然后清洗干净。

椰菜花洗净后,取出沥水,放油在锅里,放入姜蒜爆香,然后椰菜花倒进锅里,再往锅里加点水,加水不要太多,水分炒干后,椰菜花就可以出锅,炒的又脆又好吃。

除了美味的炒椰菜花外,椰菜花还可以用来炒腊肉。这也是一道美味的菜。你都做对了吗?你会焯水后在炒吗?很多人做错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