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在湖北襄阳开幕

中新网襄阳12月15日电 (胡传林)第五届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15日在湖北襄阳开幕,吸引了国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类达8000多种。

本届农博会举办地点位于汉江流域农博中心(襄阳市四季青农贸城),展区总面积4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230个,设4个展馆,分襄阳市外的汉江流域展区、襄阳市展区、襄阳市七大特色产业展区、龙头企业展区、农业机械展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展区、农村电商展区、花卉苗木展区、省内展区、省外展区、境外及港台展区共十一大展区。

本届农博会除吸引了汉江流域15个地市辖区企业积极参展外,还吸引汉江流域以外多个城市辖区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和省级龙头企业近百家。

第五届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现场 周铁兵 摄

本届农博会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襄阳市农业委员会承办,从12月15日开始到18日结束。

2014年至2016年,襄阳举办了三届汉江流域农博会,建立了汉江流域区域沟通交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了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和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实现了区域城市的互惠共赢。前三届展会共接待观众46.3万人次,企业现场销售额达12.8亿元,现场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19.8亿元,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31亿元。(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