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出莫斯科?摩根士丹利关闭在俄外汇证券交易柜台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2月13日)报道,摩根士丹利将在近期内关闭其在俄罗斯的外汇和股票交易销售柜台。

Jake Rudnitsky周四所发布的一篇文章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称,摩根士丹利将会把一部分人员移至伦敦办公室,也会消减一部分职务。

据报道,摩根士丹利在其证券和外汇部门交易销售柜台具有40名员工。

“摩根士丹利保持对俄罗斯的承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也将保持我们在莫斯科的长期营业,我们也会确保我们在俄罗斯的客户继续受益于公司的能力,特别是投资银行及全球资本市场的相关能力。”

该银行将部分岗位撤出俄罗斯的决定几乎可以肯定与美国及欧盟的制裁相关。

虽然关于“通俄门”的传言挥之不去,但实际上特朗普持续施压于俄罗斯经济。举例来说,8月份特朗普政府就实施了禁止俄罗斯进入美国信贷市场或获得其他形式金融辅助的制裁。其还规定禁止将某些商品和技术出口至俄罗斯。

2014年开始,一些大型银行就开始采取降低在俄罗斯职位数量的行动,这包括德意志银行和瑞士信贷于过去两年里降低在莫斯科的运营规模。

除此之外,卢布也一度大幅贬值,但在该国央行9月份加息后市场趋于稳定,尽管如此,业内人士仍担心俄罗斯将被施以更多的制裁,从而增加了不确定性。

(文章来源:FX16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