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预言下一场更为严重的金融危机,网友:分析的太到位了

索罗斯,在98亚洲金融风暴中一战成名。作为著名的货币投机者,索罗斯在亚洲金融危机中赚的盆满钵满,先是泰国,然后传导至东南亚各国,再到香港。这一场战役中,索罗斯也仅仅在香港没有吃到甜头。

索罗斯预言下一场金融危机更严重,这绝对是2018年最重要的语预言之一。引发了国际媒体的大肆猜想。发达国家制造的互联网泡沫带来了科技的进步,发展中国国家炒房炒地带来的是通货膨胀,经济发展并不理想。

这就是索罗斯预言下一场金融危机更严重的依据。为什么自从2008年金融风暴过后世界各国通过印钞票和发债增加了大量的资金经济仍然没有升级成功呢?笔者研究古今中外经济历史五千年,笔者讲过一门课共80集,叫《金融五千年》,从中国的西周以及世界史一直讲到2008年,得出的结论是,人类社会的经济发展到2008年是一个重大的经济转折点,

2008年之后的10年全球经济复苏和繁荣。其实是虚胖不是健壮,如果出现金融危机必然会出现更加严重的结果。

总结:全球经济的联动性越来越强,一旦发生金融危机必然会波及更多的国家,而且全球的经济体都在超发货币,就像流感一样传染很严重,感冒吃药一直不好就要躺下打点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