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228美元

[摘要]国外媒体今日早些时候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今年秋季仍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两款采用OLED屏幕,一款采用LCD屏幕。另外,其中一款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另外两款将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苹果公司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228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在报告中称,该公司最新的“iPhone供应商追踪”报告显示,去年12月苹果主要供应商的营收出现了下滑,这也是2016年11月份以来出现的首个月度营收同比下滑。

查特吉称,去年12月,在摩根大通追踪的苹果供应商中,其整体营收同比下滑了4%。相比之下,去年11月增长了9%,10月增长了17%。

与此同时,这些供应商整个第四季度的营收同比也出现了下滑。查特吉还指出,今年第一度的iPhone营收也将继续下滑。

上周,苹果已经调低了其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第四季度)营收预期,主要是因为iPhone在大中华区销量低迷所致。

此外,查特吉还认为,苹果今年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也不会有重大升级,但2020年推出的新iPhone有望推动苹果在VR(虚拟现实)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国外媒体今日早些时候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今年秋季仍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两款采用OLED屏幕,一款采用LCD屏幕。另外,其中一款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另外两款将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

昨日,苹果股价收于153.80美元,上涨0.32%。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153.15美元,下滑0.42%。在过去的52周,苹果最低股价为142.00美元,最高为233.47美元。(编译/清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