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关闭的第26天,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可能是预期的两倍

白宫经济学家周三在政治僵局第26天证实,政府关闭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可能是预期的两倍。

与此同时,由于将要进入税收季节,将近60%的劳动力减少,因此成千上万的员工被召回无薪工作。在政治方面,由于总统要求为民主党人拒绝同意的隔离墙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因此没有安排高层会谈。

在政府关闭混乱期间,特朗普在EPA取代Pruitt的提名人面临参议院质疑,华盛顿的大部分精力都集中在对总统边界墙的争夺以及部分政府关闭的影响上,特朗普的被提名人接管了负责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的联邦机构,计划进行重要的听证会。安德鲁·惠勒(Andrew Wheeler)在前任管理人员斯科特·普鲁特(Scott Pruitt)因道德问题和争议日益增多而辞职后,于7月接任环保局局长。惠勒几个月来一直担任代理管理员。

美国国税局声明,其一半的工人需要处理2019年的纳税申报和退税;,警告漫长的等待时间和有限的援助,美国国税局将要求约46,000名员工在即将到来的税收季节无薪工作,以确保处理退货和退款,该机构周二在更新的政府关闭计划中宣布“这占其80,000名员工中的近60%。”

该机构表示,虽然美国国税局将增加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在未来几天内”回答一些问题,但它警告美国人期望“更大的通话量”和“更长的等待时间”。步入式援助中心也将继续关闭,包括那些旨在帮助身份盗窃受害者的办公室,并且需要访问IRS办公室以确定其身份。

将继续有效的是要求人们按时缴纳税款,尽管该机构表示在开支失效期间不会进行任何审计。

但来自关闭方面的喧嚣也没有停止:无偿的联邦工人和承包商已开始出售个人财产,创建小企业,并与老朋友共度更多时光。

来源:呐呐呐呐呐啊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