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相亲角”爹妈齐上阵:京户本科成最低门槛

北京公园“ 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马上又要过年了,依然还是单身狗,工作表现也一般,看着同学们全都买房、买车、晒娃......过年回家以后应该如何面对亲戚朋友?

北京“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不少父母对此也是操碎了心,于是各种相亲活动纷纷提上了日程,城市中的大公园成了大家相亲的好地方。不过大多数还是父母帮忙相亲,很多家长表示,孩子们觉得工作忙或者不好意思等等原因都不愿意来参加相亲活动,所有和还是商量以后,把孩子的相关信息打印出来,供往来的人观看。并且会详细的说明孩子自身的情况、喜好,以及对另一半的要求等等。然后拍下照片带回去给自家孩子做参考,但是能成功的还是凤毛麟角!出了家长们帮儿女相亲外,还是不少年轻人也提前“踩点”。一名94年的女孩说:那边的女孩和我条件一模一样,那就是几年后的我,我先来踩踩点铺铺路。

北京“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北京“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北京“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北京“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北京“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以北京为例,虽然大家的要求都各不相同,但是大多数的相亲者都要求需要“北京户口”,“本科以上学历”等硬性要求。与硬性要求不同的是,不少“三高女性“就有点尴尬了,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太差的看不上,太好的又够不着,想找一位合适的更是难上加难。前几天就有一位女博士为避免相亲,便给领导主动申请加班来逃避相亲。

北京“相亲角”爹妈齐上阵

父母相亲,眼光各不相同,某大爷给93年女儿相亲时表示:月薪1万是讨饭!北京拥有5套房的大妈招婿时则表示:王思聪面相不好,相中周渝民!不少网友表示,看了太多相亲的故事,明白了许多道理:不合适就是穷,没感觉就是丑,一见钟情就是好看,深思熟虑就是有钱,80%的相亲都是互相自取其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