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楼下买水果,老板找回来一枚硬币,没想到价值3000呢!

同事是个女生,刚刚工作没几年,最近刚刚到公司来上班,而这个同事最喜欢吃水果,办公桌上总是缺不了水果,而且经常去买水果。这天中午,同事去楼下吃午饭,午饭之后就去水果店里买了一些水果,而老板找回来一把零钱,随手放进兜里就回公司了,可是没想到,回到公司之后,有同事竟然认出来这一把零钱中,还有一枚稀有品种呢。

这是一枚一元硬币,同事记得这是老板从抽屉里抓出来的,可是这枚硬币现在看来十分不同,这是一枚与众不同的一元硬币,与我们正在使用的一元硬币十分不同,在正面上都是印制的国徽图案,可是在背面,却是并不是普通的一元硬币,这一枚竟然是一枚流通纪念币呢。

发现这枚硬币的同事,也是个收藏爱好者,对于银行发行的各种纪念币、纪念钞十分喜欢,每次发行都是要预约兑换,而这一枚硬币在同事看来,就是一枚十分难得的稀有品种,而且还被同事称为是纪念币之王,价值很不一般呢。

据同事介绍,这是一枚发行于1988年的流通纪念币,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银行成立40周年发行的纪念币,总共发行的数量才是二百万枚左右,绝大多数被银行内部人士兑换了,能够流落到市面上的,堪称稀少,而这一枚如今价值已经高达三千元了,同事买水果竟然还能有此意外收获,真是令人羡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