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罐里发现“稀有”硬币,一枚翻了上百倍,有谁见过?

很多人小时候都有一个存钱罐情节,都会缠着父母要买一个存钱罐,于是从小开始,就有各种各样的存钱罐,而最常见的就是发财猪了,发财猪存钱罐是最为普遍的了,很多小朋友都有,然而,随着收藏市场的扩大,很多人开始了收藏硬币,因此许多人都把存钱罐拿出来,翻出来其中的硬币,寻觅一下稀有硬币。

现在来说,主要的收藏品种就是老三花硬币了,作为第四套人民币的流通辅币,老三花硬币总共有三枚,分别是菊花一角、梅花五角和牡丹一元,然而在翻出来好几个发财猪存钱罐,竟然其中还有很多牡丹一元呢,从中竟然挑出来一枚“罕见”硬币,很多人都没有见过呢。

这是一枚发行于1991年的一元硬币,从正面,也就是国徽面看来,与牡丹一元没有任何区别,唯一区别就是这枚硬币的画面十分精致,可是看到背面之后,就知道了,这枚硬币并不一般,这竟然是一枚流通纪念币呢,而且还是采用了最新的硬币铸造工艺,也就是钢芯镀镍,让这枚硬币更加趋向于流通。

可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这种一元纪念币正在逐渐减少,市面上的流通纪念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从而好好收藏起来,而如今这枚流通纪念币因为品相很好,价值已经翻了上百倍,大家见过吗,一会在花掉硬币的时候,可要好好寻觅一下,说不定你也能有这样的意外收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