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 一口气注册14个“丹鸟”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近日,菜鸟推出全新快递品牌“丹鸟”。据了解,该品牌是由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模式类似京东物流的仓配模式,注重直营,主要提供优质的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这意味着后续,菜鸟也将在配送时效上发力,将与顺丰、京东展开竞争。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早在今年 1 月份,菜鸟就一口气注册了了涵盖 14 大类的 14 个“丹鸟”商标,主要包括:服装鞋帽、通讯服务、办公用品、餐饮住宿、运输工具等。

而据域名圈内人爆料,丹鸟双拼域名“danniao.com”是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花 58888 元买下的。“danniao.cn”、“dnexpress.cn”也分别以 5000 元、 4999 元被该公司买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